中央哲學研究所於本學期舉行<定靜工夫視野下的管理與道德>系列講座,第二場次將於111年4月27日(三)晚間 6:00至 8:00在中央大學文學二館人文講堂(C2-224)舉行,歡迎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!

 

講座資訊如下:

 

場次

日期

時間

地點

講者/主持人/與談人

講題

定靜工夫視野下的管理與道德

第二場

4/27(三)

晚間6至8時

國立中央大學文學二館

人文講堂

C2-224

講者:

葉錦徽教授

(國立中央大學財務金融學系專任教授)

 

主持人兼與談人:

黃崇修教授

(國立中央大學哲學研究所專任教授、極忠文教基金會秘書長)

淺談投資與財富自由的心法與方法

 

    【報名須知】

     一、疫情期間,為提供更舒適安全的交流環境,請事先線上報名以利作業。

     二、本活動提供「教職員」與「學生」學習時數申請,請於線上報名表填寫相關資訊。

     三、現場報名者也請確實填寫正確個人資料,以便人員與您聯繫。

     四、如有任何問題,請與主辦單位聯絡(03-4227151 #33550)

 

誠摯邀請各位蒞臨參與,若有不便到場的師友也可以線上參加講座,有興趣者也可直接加入社團觀看直播!

主辦單位:國立中央大學哲學研究所

執行單位:國立中央大學哲學研究所念臺書苑、FinxChance志工團隊

線上報名:請點選

會議連結:https://meet.google.com/cgk-esyt-pao

直播單位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35297746482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