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邀畢業滿50年/40年/30年/20年/10年的學長姐,您好:

恭逢校慶,母校將規劃睽違已久的畢業 30/40/50 值年校友暨碩專博班、EMBA 畢業 10/20 值年校友活動,專屬的邀請您再次與同窗好友齊聚一堂,回母校漫步校園每一角落每一棟新式建築物,再次與舊記憶的您結合,陽光燦爛美好,再享受一次校園的洗禮~

歡迎學長學姐呼朋引伴,即刻拿起您的手機手刀報名!期待5月19日與您有約。

http://ncusec.ncu.edu.tw/yearly_reunion/112/

活動日期: 112年5月19日

活動時間: 13:00-20:00

活動規劃: 

  1. 校園巡禮行程: 漫步校園: 校史館>天文台>百花川>崑曲博物館>教研大樓大禮堂>白色能源屋>太遙中心接收站>中大湖

  2. 值年校友晚宴活動:精彩的學弟妹社團表演、溫馨敍舊時光。

報名方式:本活動採線上報名,分為個人報名與團體報名。

歡迎值年校友可自行組團報名校園巡禮(一團以20人為限)或個人報名,由校友中心代為組團安排(以當年畢業級數為主)。

報名網址:http://ncusec.ncu.edu.tw/yearly_reunion/112/

報名期間:112年4月10日起至112年5月12日止。

值年校友影片影像收集(5/5前) *上傳請洽校友中心或各系所班代。